师玄通

【剑三】玩游戏不可能穿越35

  那群蚀毒巨尸一路横冲直撞,附近的天一教弟子来不及逃窜的都被杀死,可以说是现世报了。


      炼尸的营地如今鲜血满地,无人看顾。


  桑落还保有一丝神志,从毒池中爬出来,他茫然无措,身体中的蛊虫躁动,驱使他往某个方向前进。


  可是他,想见一个人……她叫,阿诺依。


  “这群毒尸为啥跟着我们啊!”他和衣旎一路逃窜,身后的毒尸紧追不舍。


  “不太对劲,毒尸失控之后大多只会在原地待命,师弟,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衣旎一边逃一边动脑筋,她对炼尸之术虽然没实践过,但毕竟是教中秘典,也是有所涉猎,一下就看出了症结。


  他立刻反应过来,陨龙母蛊!


  果不其然,他头像下的陨龙母蛊多了个躁动的状态,难道说,这东西能影响子蛊造的毒尸?


  如果按这个逻辑来盘,想来应该是之前用蛊虫狂暴刺激了陨龙母蛊。


  既然蛊虫狂暴会使陨龙母蛊躁动,那蛊虫献祭呢?


  明明之前已经把蛇收起来了,蛊虫献祭图标却亮着确实很异常啊。


  于是他凭空用了个蛊虫献祭,掐了一下空气。


  那些毒尸立刻就不追了,漫无目的地四散开来,堪称立竿见影。


  就是说,不会以后用蛊虫狂暴都会有这副作用吧,该说什么好呢?庆幸蚀毒巨尸只有这个地图有?


  他正想和衣旎说这件事,衣旎突然一把将他拽到一棵树后。


  “神女终于安静了,她还未和曼因揺梦花完全融合,若是再这么来一次怕是会功亏一篑。”说话那个香巫教红巫,形容狼狈,像是和什么玩意干了一架。


  看上去像是侍从的另一人恭维:“怎么会呢,这次不过是意外,以大人的手段定会将神女完美地炼制。”


  “她还想去找她情郎呢,怪了,种下子蛊之后本应记忆全失才对。”


  “神女把她情郎的名字刻于手臂内侧,大约是这个原因吧。”


  那红巫听闻皱眉:“难怪,那就将那块肉剜去,还需要我教你吗?”


  “遵命。”


  两人的声音远去,衣旎喃喃自语:“神女?难道说是曼舍寨失踪的阿诺依。”


  “衣旎你认识他们口中的神女?”


  经历过一同逃命,衣旎倒是不再想强行把他捆走了,不过也有他现在不好抓的原因?


  衣旎将她之前一路打探到的消息和盘托出:“我之前在南诏王那里发现了乌蒙贵在黑山林海有所图谋,一路查探到这里,在曼舍寨遇到个小姑娘拜托我找她哥哥桑落和去寻她哥哥也同样失踪的阿诺依。”


  “怎么南诏王还没放弃搞事啊。”他吐槽了一句反应过来:“桑落就在之前的见芽幽谷,还没完全炼成毒尸的话还能抢救一下?”


  他不太确定地说。


  这对情侣也太倒霉了吧, 果然天一教香巫教坏事做尽。


  “我答应了那个小姑娘,既然找到了这两人的踪迹,得把他们救下来才行。”衣旎说道。


  “我懂了。”久违地接到了任务他精神一振:“我会帮你”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