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玄通

【剑三】玩游戏不可能穿越36

  衣旎欲言又止,在东海遇见他之后,艾黎曾经告诉她,这个师弟做事随心所欲,爱凑热闹,五仙教接连遇到的几次危机他都有出一臂之力,教中更是对他信任有加,可乌蒙贵也曾是深受器重的左长老。


  他自称卧底,实在令她不知如何是好。


  犹豫再三,衣旎还是决定信任他一回:“要救这两人怕是要正面与香巫教起冲突,你没关系吗?”


“没关系,把所有看到我的香巫教杀了就行了。”衣旎的意思是这样会暴露他卧底的身份,然而他却跃跃欲试自信满满地说,他正好想试试月泉淮教给他的武功来着。


  衣旎看他那迫不及待大开杀戒的兴奋样子,不由自主后退了一步。


  真的没问题吗?这个师弟。


  “先用天蛛查探一下情况吧。”衣旎召唤出天蛛:“心境通明,蛛游蜩化,借其眸目,洞悉万物。”


  衣旎可以看到天蛛视角,以此查探消息最是便利不过了,然而,这个技能玩家并不会,可恶!


  “我看到了,密林水泽香巫教的营地位置,刚才这里应该也发生了混乱,不过好像不是太严重。”


  那大概是因为这边用了陨龙子蛊的实验体比较少吧,他心虚地假装看风景。


  “那是……桑落!他闯进了水泽营地。”衣旎退出天蛛视角对他说:“情况不妙,我们得快点把他们救出来。”


  衣旎找到了水泽营地的位置,他们径直向那地方赶过去。


  如果说天一教的技能点都点了研究毒尸上面,那香巫教就是点到了研究植物人,字面意义上的植物人,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办到的,能把植物和人融合到一起,堪称生物学奇迹,这放到DC世界观高低也是阿卡姆顶尖人才,毒藤女狂喜好么。


  桑落皮肤已经转为青白色,混乱的神志因为眼前那个下半身连接着蔓因揺梦花如同花妖一般的女子逐渐清醒:“阿诺依!”


  他痛不欲生地不顾周围香巫教的攻击试图向阿诺依靠过去。


  “抓住他!天一教真是没用,怎么让炼制中的毒尸跑出来了。”那香巫教红巫厉声下令,可桑落不要命般地发疯,竟然一时半会儿奈何他不得。


  阿诺依流下眼泪:“不要杀他,只要放了他我什么都愿意做。”


  “好一对苦命鸳鸯。”


  “什么人?!”红巫警惕地看过去。


  “怎么说呢,虽然这种程度已经刀不到我了,但是我还是很讨厌两情相悦的情侣be,也就是说我是个纯爱战士。”


  他说着别人听不懂的话站出来。


  “是你,你果然有问题!”那香巫教红巫又惊又怒,挥手令手下花卫与香巫教教众去对付他。


  “迦楼罗,连闪!”


  迦楼罗斩十诀威力确实牛逼,以前他被这么多怪围慌得一批,现在直接面向伤害,群怪群得飞起。


  “怎会如此!神女快将此人拿下。”眼看他就要冲到跟前给她几下,香巫教红巫扯着嗓子声音都破音了。


  发觉自身控制的子蛊没有回应,香巫教红巫瞪大了眼,最后自己却是像飞起来了一般,又砸在地上滚落几圈。


  最后只看到离自己几息之外的,无头的身体。


  “这样真的不会被和谐吗?太血腥太暴力了!”他痛心疾首地看着屏幕上的画面,敲了一下电子木鱼。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