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玄通

【剑三】玩游戏不可能穿越37

  他刚才吸引了敌人注意力,衣旎趁机潜到了阿诺依身边将她体内的子蛊强制休眠,不然他们可能还要和被控制的阿诺依打一架。


  虽然敌人都消灭光了,但是双双脱离人籍的一对情侣不由得对自己的未来忧心忡忡。


  “你们一个毒人一个花妖不是挺般配的吗?”他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好担心的,总比一个是人一个是毒人这样的情况好吧。


  “可我们如今这样,如何在世间立足呢。”


  “不必担心,因为北天药宗传人陈月小姐的相助,五仙教研究的解救尸人之法已大有进展,况且你们并未完全变异,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痊愈。”衣旎出言安慰道。


  一阵安抚之后,衣旎让他们去五毒教的营地寻求帮助,这两人谢过之后便携手离去。


  “小月来苗疆了?”他问道。


  “据说北天药宗遗失的典籍就在雷域大泽之中,陈月小姐想要复兴宗门,便与我们一起来了黑山林海。”衣旎叹了口气:“雷域大泽乃香巫教禁地,我等多方探查也未找到入口。”


  “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不一定对,我知道雷域大泽在哪里。”


  将雷域大泽的情况告诉衣旎之后,衣旎表示要回去禀报教主,而他则若无其事地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站住。”悉达罗摩那老毕等将他喊住。


  他不耐烦地回:“干嘛?”


  “你今日去了见芽幽谷?”悉达罗摩围着他踱步:“蚀毒巨尸偏偏你去了之后就发生暴动,你就没有一个解释吗?”


  “哈?我哪有这个本事让所有巨尸暴动啊,你们自己出现失误别扣锅到我头上。”他理直气壮地看着他,完全不带一丝心虚。


  反正他在这几个香巫教和天一教反派的心目中就是个蛊术不精只会打架的莽夫,只要母蛊的事情没被发现,他就是纯纯地出去一趟被波及的倒霉鬼。


  悉达罗摩估计也就是诈他一下看看反应,这老狐狸真阴险。


  悉达罗摩狐疑地盯了他半晌,到底是什么都没看出来,只好警告他不要到处乱走。


  说完就匆匆离去。


  和衣旎接上头之后他就知道离五毒攻打雷域大泽的日子不远了,香巫天一两教搞的一系列惨事五毒教绝不能容。


  这天他在跟月泉淮学月铳,技能书刚到包里,就听到岑伤进来禀报:“义父,五毒教攻打了雷域大泽,悉达罗摩已经先一步去抵御入侵。”


  “老夫承他邀请来此,也不便置身事外。”月泉淮从蛊池中站起来,斜睨了他一眼:“走吧,就与这些小辈玩玩。”


  哇这个人衣服都不穿就要去打架,也许他跟从华清池里薅出来的安禄山有共同话题。


  哦,安禄山噶好多年了啊,那没事了。


  月泉淮不急不缓地带着他赶到,正好碰上被打得抱头鼠窜的尤伽罗摩,见月泉淮来此,尤伽罗摩果断让月泉淮断后,自己逃跑了。


  “哎呀呀,这是打哪儿来的一群蝼蚁呀。”月泉淮对着对面25个穿得花里胡哨来刷成就的人说道。


  哪里不对,怎么感觉。


  难道他应该在对面而不是月泉淮身边?

评论(1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